允堂

【X-men】吵架的二三事(Alex/Hank,狼队,冰火,一发完)

百FO点梗第二波,我知道,我懒癌发作了,现在才来发第二篇文。第三篇点梗依旧遥遥无期。(ㆀ˘・з・˘)

依旧二三事系列,@钛合金打火机 ,GN的梗写了,但是,好像和原来的不一样了。怪我(>﹏<)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、
Scott看着Hank转身就走的背影,有点儿惊讶,Hank那么好脾气的人,刚才的话算是很重的了。又看了一眼Alex对着Hank的背影无奈或者无所谓的耸肩,Scott更加地疑惑了,Alex向来温和待人,连脾气有点急躁的John都能和Alex和平相处,甚至是Logan都会对Alex礼貌相待,好吧,不排除因为Alex是他哥哥的原因。但是,他怎么会惹怒Hank呢?Alex 又回到沙发上和Raven继续聊天,看样子Raven也有点惊讶,她向Scott眨眨眼睛,示意他坐在他们的身边。

“Alex,不是我说你,你从前就知道Hank不喜欢你叫他Bozo,你还一直不改口?”什么,还不是偶然性的,是从前就会的?“哥,你不是一向都对人很温和的吗?连对对手放狠话都是那么彬彬有礼,怎么和Hank老师还能吵起来?”Alex笑眯眯地喝着水,“你们不觉得惹Hank不开心是一件很有挑战性和有趣的事吗?反正Hank知道我是在逗他,他不会真的生我的气的。”仗着和人家有过命的交情,就肆意挥霍友谊。Scott很想鄙视他哥,却看到Raven点点头,“虽然是一件很有挑战性的事,但是都过去那么久了,Hank怎么还有那么多的耐心,你怎么还不腻?”其实Scott也很想试试Hank的底线在哪里?他们曾经一群人在Hank的课堂上调皮捣蛋,实验出错,炸了一桌子的实验仪器,Hank还是没有生气,只是把他们送给教授教训。Hank对他们说过最重的话,应该是,我等一下就告诉教授。“再怎么有挑战性的事也不能老是怎么做。Hank老师是一个很温柔的人,虽然说他不能很好的和我们交流,但是也不能欺负他啊。”

“我没有欺负他,我只是逗他而已,Hank谁都欺负不了,说实话,我近战打不过Hank的。”“这样子逗人我还是第一次见到,不说也是,你们男生之间的方式。下次我换个办法逗逗Hank,说不定还能收到不一样的反应。”Raven什么时候倒向Alex的?Scott觉得自己的心替Hank碎成渣渣,这当真是损友。“Raven,你别和我哥一样幼稚好么?我看Hank老师对付我哥一个人就很不容易了,再加上你,当真要Hank老师发脾气?”虽然Raven和Alex是万人迷,但是Scott保证,所有人的心都是向着Hank的。“不,这不是幼稚,这只是我们对Hank的能力的进一步探索。”“恩,Raven说得对,我们只是在对Hank的受压能力进行再进一步的检测,这有利于Hank对自身的控制,就不会像Hulk那样,被人一激怒就爆发。”还强行有理了,Scott觉得自己刚才的道理白讲了。这两个人压根不考虑Hank强行被撩的感受。“你们不要到时候逗着逗着,Hank真的就像Hulk那样爆发了。”MDZZ

2、
“Bozo,我们今天中午吃什么?”厨房里都是人,Bobby正在帮每个人冰饮料,而John坐在Bobby的旁边一边喝着饮料,一边和Kitty聊天。“和平常一样,没什么区别。”Hank把传说是提香的中国蔬菜放进去,一边翻动着锅里的东西,一边皱着眉头想,这汤能好喝吗?Alex也围好了围裙,打开了另一边的炉,准备煎Hank已经腌制好的肉。“Bozo,我们什么时候换个菜单吧。天天吃这些不利于学生们的发育啊!”“再等一阵子吧,我最近有点忙。”Hank依旧面不改色,继续搅动锅里的汤。“Bozo,这不是什么难事,我们一起研究就不耽误时间了。”“和你一起研究更耽误时间。”Hank把煮好的汤端走后,也放了个平底锅,和Alex一起煎肉。“Bozo,你是嫌弃我太笨了吗?”Alex明显不是这么觉得的,谁说这话的时候,脸上会带有那么得意的表情?、、、、、、

“Bozo,所以说,还是今晚来讨论吧!”Hank把平底锅洗干净挂好,解下围裙又放在一边。“Alex,我说了我最近有点忙,要不,你和Charles商量也行。还有,你一共叫我十一次Bozo了,能不能不要再叫我Bozo了?”说着就把自己的那一份端走了。Alex把最后一块肉放进盘子里,只来得及看见Hank的背影。“哎,你的汤、、、、、、”转过头的时候,看见Bobby和John看着他,一脸嫌弃。Alex安排好学生们吃饭之后,端着自己的那一份坐在那里吃。Bobby和John悄悄地坐到他的身边,“Alex,虽然我很喜欢你,但是我不得不说,你真的有点过分了。Hank老师那么聪明,你为什么老是叫他Bozo?”Bobby悄悄地戳了戳John的腰,被John一把甩开了。“我在逗他啊!”Alex看了一脸欲言又止的Bobby,无奈的一笑,按道理,John才是那一个更会吃醋的人,偏生每一次John和Alex谈话,Bobby也是吃醋的不得了。

“可是,你逗他也该适可而止啊!我感觉你要把他惹毛了。”Alex一边吃一边看着Bobby和John在小声地讨论着。“我没有把他惹毛啊!”这种类型的争吵,他和Hank发生过好几次,他从来没有把Hank真正地惹毛过。“没有,Hank老师都气得忘记拿汤了。”Bobby很不平,John到底为什么那么喜欢Alex?汤,Hank做得还不错,“我等一下给他拿过去就好了。”Alex一脸理所当然,Bobby真的觉得欠揍,如果他不是老师的话。“难道你就不能不叫Hank老师Bozo吗?”“不能。”“为什么?”Bobby和John的异口同声吓到了其他在附近吃饭的人,包括不远处的Jean和Ororo。“没有为什么,我喜欢。”Alex笑眯眯的样子其实挺好看的,但是耐不住,Bobby其实一拳想要揍在他的脸上。“Hank老师那么好,那么温柔,你就不要逗他了。你惹毛了他,遭殃的不止你一个人。”Bobby觉得此时的自己苦口婆心,一如在给John解释各种事情一样。“我喜欢就好了。再说了,我就是要看看怎么惹毛他。”Alex将自己的餐具洗好放在原位,还真的端了一碗汤去给Hank,留下Bobby和John两个人在那里懵逼。“John,我真的不明白你为什么会那么喜欢Alex的?”“因为他温柔的对待每一个人,而且真心的为每一个人好”“你看他对待Hank老师,温柔吗?”、、、、、、不远处的Jean看着正在讨论Alex惹毛Hank的事情的Bobby和John,差点翻了个白眼。MDZZ

3、
“Charles,我有件事必须和你谈谈。”Charles看见Logan一脸严肃,有些惊讶。学院没有发生什么大事啊,Erik每一次来也只是很低调的,没有去找Scott,也没有去找Hank,所以会有什么大事?“怎么了?”“是关于Alex的。”Charles挑了挑眉,Logan一直很顾忌Alex的,谁让Scott是个兄控。“怎么,他又反对你和Scott在一起了?”“不是。是Alex经常逗Hank,然后把Hank惹毛了”那不关Scott的事啊,Logan你担心什么?“Alex和Hank两个人以前就这样子的,你放心,不会有事的。”Logan扒了一下被学院女生称作猫耳朵的头发,我是不担心Alex和Hank怎么样。“我倒是不担心,只是Scott一直在瞎担心,我劝他也没用。整天想着增进Alex和Hank的感情。”你其实是不爽Scott天天挂心他哥而没空理你吧。Charles微微一笑,“其实是Alex单方面在逗Hank,你们可以想办法让Alex换个兴趣就好,或者转移注意力也好,让Alex别想着逗Hank。”道理我们都懂,就是想不出什么好办法。

“Scott说可以给Alex找个女朋友转移注意力,但是我和他都不认识什么女生,要不,Charles,你帮他一下?”“恩,干涉别人的恋爱情况不是很好的主意,Alex想谈恋爱自然会谈恋爱,我们着急没有用。”“那要不多给他一些任务,或者多上一门课?”Charles一脸无奈又一脸为难,想了一会说,“没有任务,我也不能让Alex乱出任务啊。课的话,Alex已经负责了物理,天文,部分数学和部分化学了,已经够多了,也没有课可以给他上了,难不成还要多开一门课?”“恩,如果要可是一件大事,首先要根据Alex的特长挑选一门符合我们学生的课,再让我们的学生投票,再让学生们提出建议,将课的大致内容定下来之后。再根据学院的课程表安排、、、、、、”Logan看着Charles一脸认真,甚至打算把自己念叨的东西记下来,无奈的开了口。“Charles,算了吧,我还是去劝劝Scott比较容易。”

“劝Scott的时候,不要忘记了,Alex也要顺带劝一劝,Hank最近被他耽误的上课都迟到了。别误会,是Hank有几次和Alex斗着嘴,忘记了时间了。”Logan一副我不想说话的样子,这兄弟两都是固执到没边的人,怎么劝啊。“好吧,我尽力。”Charles看着Logan离开的样子,把手指放在额头边,听了一会儿的话之后,脑住了Alex,“你现在给我到办公室来,我有话和你说。当然,顺便也把Hank给我带过来。”MDZZ

4、
“Bozo,等一下,你的东西忘记带了。”学院的大家正在准备出外参观,这次是Hank带队,Scott和Logan负责安全,Alex留下来照顾那些没有出去的孩子,那些还不能控制好变种能力的孩子,那些还没有接受自己的能力的孩子。Jean和Ororo去旧金山接一个能将二维的东西变成三维的小女孩。哦,你说Charles吗?没有人知道他去哪了,问Jean估计她不会说的。

“Bozo,你记得看好Peter和John,这两个最会捣乱的。Charles不在,看住他们是有点难度的、、、、、、”Scott从来没有见过这么话唠的Alex,当初把他一个人留在学院也是三两语就搞定了。Hank还没有说什么的时候,Scott自己就先沉不住气了,“哥,Hank老师不是第一次带我们出去的,他知道怎么做的。”Hank有点尴尬,Alex轻轻地拍了一下他的手臂,“我知道,我只是关心你们。”Scott翻了个白眼,不知道的,还以为是你在找茬,一口一个Bozo。“关心我们就算了,别再惹Hank老师了,你没看见他有点不开心了吗?”Logan拉住Scott的手,示意他冷静。“Scott,没事,我一点都不生气,Alex关心是好的。”“你看,Hank都没有不开心。Hank难道你不喜欢我话唠吗?”Alex搂过Hank,语气略带撒娇。Scott和Logan愣了一下,这画风,有点奇怪。“没有,我觉得很好,我喜欢。”Hank回搂过Alex,略俯身在他的唇上,亲了一下。Scott和Logan完全愣住了,连过来催他们三个人离开的Bobby和John也呆住了。“你们,你们、、、”“我们在一起了。”Logan拉住要暴走的Scott,很淡定地问了一句。“你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?”“很久很久以前。”Scott调节了一下眼镜,准备轰走Alex,“你为什么不说?”“因为你们没问啊。”Scott真的轰了一下Alex,好在被Logan拉住,射偏了。“那Bozo是怎么回事?”“这是我们的兴趣,所以说Hank从来没有生气过。”Logan突然不想拉住Scott了,翻了个白眼。MDZZ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番外
“Scott,Alex和Hank坦诚他们在谈恋爱的时候,你为什么那么生气?”许久之后,Logan想起这件事,好奇的问了自家的男朋友。“没有,我没有生气。”Scott合上了书,含糊地回答了。“没有,是那是谁轰掉学校大门的?”Logan伸手抱住要离开的Scott的腰,不让他逃避这个问题,“是因为觉得Alex被抢了吗?和当初Alex反对我们在一起一样?”Scott轻微的挣扎了一下,微微红了脸。“不是。是因为,凭什么他交了男朋友还阻止我交男朋友?”Logan看着Scott一脸恨得牙痒痒的样子,忍不住笑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真的和GN的梗有差别,对不起GN了。(,,• ₃ •,,)

评论(5)
热度(67)

关于我

专吃冷CP,JR痴汉,JP痴汉。我不管,肥啾,小参谋,小野猫等等,都归你们,JR归我。JP归根姐,河马马,小牧羊人,还有JA。
© 允堂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