允堂

【龙蟒】情歌王--我们的爱

@秋风浮绿  姑娘,我奋战了几十次,最后还是敌不过LOFTER这个小妖精,发成连接了。

  我们的爱 错了就不再回来

  直到现在 我还默默地等待

 我们的爱 我明白 已变成你的负担

 只是永远 我还放不开 最后的温暖

歌词前两句是许昕的视角,后两句是马龙的视角

bug和ooc都算我的,请勿上升真人

气死我了,决定写痴情司

评论(13)
热度(5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关于我

专吃冷CP,JR痴汉,JP痴汉。我不管,肥啾,小参谋,小野猫等等,都归你们,JR归我。JP归根姐,河马马,小牧羊人,还有JA。
© 允堂 | Powered by LOFTER